close
畢業幹什麼?
這應該是很多應屆畢業生的問題吧!
打工.補習...?
我跟大家不一樣
去某家機車店老闆那
搜括了一些零件
自己來組裝一台"電動車"

唉~真的是什麼都漲
電池.車架.座椅... 全部都漲!
還好...跟老闆還蠻熟的
殺了好幾折 ^ ^
高中還沒畢業就跑去當黑手
回頭想想
真的有點難以置信
當時會有這個ideal

一堆人還以為我是大學畢業 = = 真無言
不過應該很少高中生一畢業就去組機車吧

畢業過了快一個月了
我那台電動車也已經試車完畢
現在只剩下電源線和前車殼需要改良一下
雖然外型有點空 = =
不過還是超喜歡它的
它的速度.爆發力...
整個就只有一個字 "爽!"
市面上應該還沒有一台吃電的車
可以跑超過80吧!
不過對它來講...小case啦!
我用的電瓶是50ma/hr的(大卡車專用)
一般的汽車也只有26或是38而已
所以續航力是無庸置疑的
充滿一次電可以跑的比125加滿還久
大約嘉義民雄來回3趟都還有電
加速也比一般機車還要有力

它 是全國的唯一一台
可能是全世界唯一一台
花了快一個月...
有些材料零件真的找不到
只好拿替代品
當中蠻感謝老闆借我一些機具
和教我操做
雖然累
可是還蠻值得的

記得有一回 到另一家電動機車店去找專屬的電線
那老闆一看到我的車
眼睛直發亮
要我借他騎出去落一圈
我答應了
回來之後
馬上跟我開價...8萬!(材料還不用3萬)
當時還蠻傻眼的
那麼破也想要...
但如果要賣.20萬也不賣... ^ ^
後來跟他說明這台是我的"處女車"
他才打消了這個念頭

隨後
他留我的電話
希望能到他們工廠的研發部實習
礙於課業
我拒絕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zh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